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山组】世界一難しい恋(前篇)

今天是火曜日。

“我看了哦,上周的那集。”

大野换了自己的私服准备离开乐屋时,听到了背后樱井的声音。

一脸茫然的转过身,看着樱井弯腰穿鞋。

“我说,尼桑,上周的『世界一難しい恋』,我看了。”

樱井直起身,有些无奈的说到。

尼桑这个称呼,大野已经很久没听到了。曾经那个小豆丁黄毛少年变成了现在的成熟主播,这个称呼也只会在节目或者是live上偶尔叫一下。

大野黏糊糊的笑着,说了句ありがとう。

“尼桑第一次拍这样的恋爱剧呢,kiss的时候是不是很紧张?”
“尼桑有空一起去喝酒吗?”

大野跟着樱井去到一家居酒屋,聊了会儿工作和最近的生活,期间樱井也一直尼桑尼桑的叫着。

“我送尼桑回家吧。”

尽管大野拒绝了这个提议,但还是被樱井拉进了出租车,大野看着这样的樱井有些奇怪。

一路无言。

“翔ちゃん要不要上去坐坐。”

大野有些犹豫,却还是问了一句。

“好啊!”

樱井很开心的笑了,露出像仓鼠一样的牙齿,大野忽然想起无意间在推特上看到的fans做的对比图。

樱井不是第一次来大野家,坐在沙发上看着屋子里简洁的装修,大眼睛转了转,喝了口大野拿来的水。

“翔ちゃん先坐会儿,我去冲个澡。”

大野说完就转身要走向浴室,毕竟是相处了快20年的门把,私下的交往也是很随意。

“等等!”

听到樱井的声音,大野转过身,看着樱井站起来一脸紧张的样子,歪了歪头,不明白是什么情况。

“我果然还是很在意。”

“嗯?”

“尼桑拍感情戏……”然后樱井闭上眼睛一吼,“我喜欢尼桑!尼桑可不可以和我交往!”

…………

过了好一会儿樱井都没有听到回复,心想完了,被拒绝了,本来团员间就不该有这样的感情,更何况ARASHI现在正是如日中天,尼桑肯定很为难吧,以后要怎么相处,果然自己的恋爱才是世界上第一难的啊啊啊!

有些懊悔自己的冲动,樱井忽然听到大野噗的一声笑了。

唉?

樱井睁开眼,看到大野向自己走来,然后把手放到了自己的头上。

把手放到自己的头上?!唉?!

樱井瞪大眼睛不解的看着面前比自己矮几公分的大野。

“翔ちゃん是笨蛋吗?”大野揉乱了樱井的头发。

“唉?”

“我们不是一直都在一起的吗?”

“唉?尼桑的意思是?同意了?!”

樱井一脸震惊,显然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好啦好啦,我先去洗澡了。”平日像老爷爷一样软乎乎的大野这时显得很男前。

“尼桑一起洗吧~”

“fufufu,翔ちゃん不要闹啦,快点放开我的腰。”

“明天就有尼桑的吻戏了,要不我们先试一下~”

“翔ちゃん……”

“尼桑~”

   mua~

   (`・3・´)?!
   (*/ 3\*)

——————————————————

想到明天那集我非常冷静,甚至还想学习

微笑
微笑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