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大野x你】吻

本文bg,高能剧透,慎入!
提醒!!!有最新一集的剧透,慎入!

——————————

你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无聊的换着电视频道,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屏幕上,停住了你准备换台的手指。

是大野的新剧『世界一難しい恋』。

说起来,你们已经有两年没见面了吧……自从你和他分手后。

“居然让女生睡地上,真是差劲啊。”

不知是什么时候,你已经撕开一包小鱼干开始看着这个前男友主演的电视剧了。

你想起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大野长的并不高,睡在床上小小的一团,每天晚上都会软乎乎的笑着和你说晚安,然后把你抱在怀里亲吻你的额头。

“摩天轮……”

你和大野也去过摩天轮呢,在你生日的时候。平时很少关注流行趋势的他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摩天轮的传说,在最高点的时候忽然吻住了你,还说什么永远也不会分开……

现在看来,这个传说是骗人的啊……

“噗,偷亲,真是可爱。”

你看着电视中的他想偷亲女主又亲不到,最后只能放弃躺回了床上。

当初他也会偷亲你呢,以为你已经睡着了悄悄凑过来。你偶尔会恶作剧,撑他脸靠近的时候忽然撑开眼吓他,然后你们在床上打闹,最后他把你压在身下在你唇上留下一个有着浓浓爱意的吻。

“哈哈哈哈不就是亲一下吗,真是费劲啊。”

你看着电视里的他为了亲到女主,和司机一起把床脚锯了实验了多次从床上滚下去亲到女主的方法,在沙发上笑的前仰后翻。

你看到……

…………

“抹了好多唇膏啊!”

他以前自己抹唇膏的时候也会抹很多,然后借着这个理由和你索吻。

“最后还是没亲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着看到了最后,去浴室准备洗澡睡觉,却在镜子里看到了满脸泪痕的自己。

你果然,还是忘不了他啊。

————————————

哈哈哈哈没有亲到!!!!
为了亲一下闹成这样果然是世界最难啊哈哈哈哈!!!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憋问为啥要be!
开心!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