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山组】世界一難しい恋(后篇)

樱井今天心情非常好,这是瞎子都看得出来的。

录节目时的状态非常好,见到每个staff都欢快的打招呼,一边走路还一边哼着歌,就连马内甲都来问岚的其他人樱井是怎么了。

樱井心情好的原因有两个:
1.他家尼桑大野智答应和他交往了。
2.他家尼桑在剧里的吻戏其实并没有。

关于第二点,樱井也觉得该分清电视剧和现实,毕竟剧里的进展真是急死了三姑六婆们,但他就是高兴。

录制结束后的乐屋。

“大家我先走了哦。”(´・∀・`)

大野拿着包就打算离开。

“尼桑等等我!” (`・3・´)

樱井也急忙追上去。

“翔ちゃん这两天是怎么了?”(’◇’)
“不知道啊。”ノノ`∀´ル
“这个笨蛋。”(.゜ー゜)

停车场。

“尼桑今天和我一辆车回去吧!” (`・3・´)

“唉?翔ちゃん在说什么,我们在相反的方向啊fufufu”(´・∀・`)

“那尼桑今天来我家住吧!就这样!”

不等大野回话,樱井就把他拉到了自己的车上,和大野的马内甲打了个招呼就驶出了电视台。

樱井家。

“fufufu,翔ちゃん的房间还是一如既往的乱啊。”(´・∀・`)

“?!” (`・3・´)“尼桑先去洗澡!我收拾一下!”

樱井拿了件自己的睡衣给大野,就把大野推进了浴室。

尼桑同意我了,还答应住在我家,等下是不是要做点亲密点的事……

大野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抱着一堆衣服傻笑的樱井。

“???”(´・∀・`)





樱井今天心情非常差,这是瞎子都看得出来的。

节目录制勉强过关,和staff打招呼也是有气无力的,休息时坐在那里就一直叹气,连马内甲都来问岚的其他人樱井是怎么了。

樱井心情差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他家尼桑不愿意和他做亲密的事。

昨晚在樱井家,大野洗澡出来就说晚安睡觉了,连个亲亲都没有,这算什么交往嘛,难道大野是害羞?

录制结束后的乐屋。

“大家我先走了哦。”(´・∀・`)

“等!……等……” (`・3・´)

樱井刚想叫住大野,大野已经像风一样的出了门。

啊啊啊果然我的恋爱才是世界第一难的啊! (`q 3 q´)

“翔ちゃん今天是怎么了?”(’◇’)
“不知道啊。”ノノ`∀´ル
“这个笨蛋。”(.゜ー゜)

——————————

傻白甜的山组,估计还有后续吧……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