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爱丽翔梦游仙境(短篇完结,无cp)

本文脑洞源于爱丽丝梦游仙境系列小说和电影,画风清奇,有毒慎入

————————————

“妈妈真是烦死了,整天给我穿裙子,我又不是女生。小修还给我取了个爱丽翔的名字,害我在朋友面前出丑……”

一个穿着蕾丝边公主裙的男孩在花园里一边走一边碎碎念,从时不时踢一下花池边的动作可以看出此时他心情很差。

这是10岁的樱井翔,樱井家的长子。

然后他看到一个兔耳朵少年从身边跑了过去。

“哦……我是疯了吗?”樱井翔看着跑过去的兔耳少年从牛仔裤里拿出一块表,“我是被取了爱丽翔的名字,但我不是爱丽丝吧!”

“嘿!等等!”

樱井翔提起裙子就追着兔耳少年跑起来,然后他看到了兔耳少年跳进了一个兔子洞里。

“这是梦,这是梦……”樱井翔站在兔子洞边看着黑漆漆的洞口,闭上眼睛一溜儿跳进去。


“哦……这就是地下世界了。”

在跳进兔子洞后樱井翔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掉落,看到了漂浮在半空的各种家具,最掉进了那个圆形顶大厅。

和小说中描写的一样,他在大厅里唯一的桌子上发现了缩小药和打开那个“老鼠洞”的钥匙。

变小穿过门的他看着眼前的景象还是吃惊的张大了嘴巴。

奇异的植物,在空中飞翔的马,长着人脸会说话的虫子……嗯,还有那个白衬衣牛仔裤的兔耳少年。

“嘿!我说!”

兔耳少年听到声音扭头看了一眼,脸上露出不知是惊喜还是惊吓的表情,然后又跑了。

“哦好吧。”樱井翔气的跺跺脚,又提着裙摆追上去,“等等我!”

兔耳少年在森林的入口停了下来,樱井翔没有刹住车,一头撞上了兔耳少年旁边的人,准确的说是那个人的腿。

“喂!你看点路行不行!”被撞的人把樱井翔轻轻踢开。

樱井翔后退几步,抬头一看,是一个金发的白肤色少年。

“你就是爱丽翔?”金发少年弯腰看着樱井翔问。

“不……”樱井翔顿了顿,“我不是爱丽翔。”

金发少年怒气冲冲的看向兔耳少年:“相叶雅纪!你找错人了!”

兔耳少年,哦,他的名字是相叶雅纪,被吼得缩了缩脖子,想到了什么又对着金发少年大叫:“他就是那个爱丽翔!我没见过其他爱丽翔有这么溜的肩!”

樱井翔的脸瞬间黑了大半。

“他是爱丽翔吗?”

“不,他不是。”

“但是相叶说他就是爱丽翔。”

……

樱井翔注意到一旁的双胞胎,他们有着一样的面包脸,唯一的不同就是一个皮肤白一个皮肤黑。

“小家伙,”金发少年把脸凑近樱井翔,“我是横山裕,现在告诉我……”

金发少年,嗯,横山裕还没说完,双胞胎就插进了中间。

“我是大野智。”

“我是大野智。”

“我才是大野智!”

“哦好吧,其实我们都是大野智。”

樱井翔看着面前的双胞胎,在心里用“白面包“和”黑面包”的名字将他们区分开。

“好吧。”横山裕提着大野智们的领子把他们分开,“告诉我,你是爱丽翔吗?”

“不……”

“哦!”相叶雅纪忽然大叫,“我们为什么不去问johnny桑呢?”

“jo?jo什么?”

“johnny桑。”相叶雅纪一群人拥着樱井翔走进了森林深处,“他是杰尼斯世界最有智慧的人。”

在穿过巨大的蘑菇丛后樱井翔见到那个据说是杰尼斯世界最有智慧的johnny桑。

johnny看上去已经很大年纪了,躺在一个树桩上抽着雪茄,吐出的烟雾缭绕在他的身边。

“咳咳咳!”樱井翔咳了几声。

“You,有什么事吗?”johnny桑缓缓开口。

“johnny桑,”相叶雅纪提着樱井翔的领子把他放到johnny面前,“您帮我们看看这个小家伙是不是爱丽翔。”

“哦……我看看……“johnng桑立起身凑近樱井翔的脸,“you,是爱丽翔。”

“不,我是樱井翔。”坚定的声音。

“you就是爱丽翔。”johnny桑拿出了一个卷轴。

横山裕拿过卷轴摊开,指着上面的一副画面:“你看,这是你。这幅卷轴记录了杰尼斯世界的每一天,今天就是入社之日,你来到这个世界的日子。”

樱井翔凑过去看,卷轴上正是他转过兔子洞的画面。

“然后,”横山裕走了几步,又指着另一副画面,“这是出道之日,是你拿到奇迹之水,光王和刚王和好的日子。”

“嗯?抱歉?”樱井翔有些懵,“你说什么水?还有什么王?”

“奇迹之水。”大野智们开口。

“光王。”白面包。

“还有刚王。”黑面包。

“爱丽翔,”横山裕把樱井翔提了起来,“杰尼斯世界被堂本王国统治着。堂本王国有一对王,一个是光王,一个是刚王,他们是兄弟……”

“哈哈哈哈你听到了吗!”大野智们打断了横山裕的话。

“他们明明是夫妻。”白面包。

黑面包拍了下白面包的头:“什么夫妻,他们明明是基友。”

樱井翔看着横山裕已经乌云密布的脸。

“够了!”

“……”大野智们捂住对方的嘴。

正当横山裕打算继续说的时候,不远处忽然传来混乱的脚步声和马蹄声。

“天啊!!!”大野智们抱紧对方。

“是光王的军队!”相叶雅纪尖叫着跑走,但是被一个网套住了。

“快走!”横山裕把樱井翔丢出去,“去南边找疯帽子松本润!他会帮你的!”

樱井翔落到地上踉跄两步,就朝南边跑去,边跑边回头,大野智们和横山裕也被套住了,而johnny桑还在树桩上吸着烟。


樱井翔一个人奔跑在阴暗的森林里,直到身后没有了声音才慢下来。

“什么杰尼斯世界!什么堂本!这和小说不一样啊!”他气愤的踢开脚下的石头,“还有这麻烦的裙子……”

“fufufufu”空气中传来笑声,然后樱井翔看到他面前的空气里出现了一个鼻子,然后是一张脸,然后是整个身体。一个看上去10多岁的少年凭空出现了,头上长着恶魔角,箭头样的尾巴在身后一甩一甩。

“你是谁?”他问。

“我是小恶魔二宫和也。”二宫和也在樱井翔的身边环绕着,像蒸汽一样漂浮在半空,“这么说,你就是那个爱丽翔?”

“嗷,我想我不……”到这步樱井翔只能认命的回答,“是的,我就是那个爱丽翔。你能告诉我怎么去疯帽子哪里吗?”

“fufufu”二宫笑了几声,然后消失在空气中,“我带你过去好了。”然后他出现在了不远处。

樱井翔只能提起裙摆跟上。

走了大概一里路,身边的树木越来越少,然后樱井翔见到了一座紫色的小屋,小屋前有一张长桌,一个带着帽子的浓颜少年和另一个兔耳少年坐在桌前享受着下午茶。

“就是那边fufufu。”二宫和也消失了。


“哦!这是!”浓颜少年发现了樱井翔,然后站起身一扭十八弯的走过来,“让我看看,你就是那个爱丽翔?”他走到樱井翔面前蹲下问。

“我想是的。”樱井翔点点头,“我来找疯帽子松本润,听说他可以帮我找到奇……什么来着?”

“奇迹之水。”浓颜少年点点樱井翔的额头,樱井翔被推得后退了几步。

“我就是疯帽子松本润,小家伙。”然后他把樱井翔拎到了桌上,“在此之前,让我们一起享受下午茶时间吧。”

樱井翔只好坐下。

“嘿!”一旁的兔耳少年给樱井翔倒了红茶,“你好爱丽翔,我是生田斗真。”

“哦,你好。”樱井翔点头致谢,然后看向松本润,“能告诉我为什么要去找奇迹之水吗?”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松本润说,“光王和刚王本是一对幸福的情侣,但是有一天光王发现他的头发变少了,那头美丽的秀发,哦……”他伸手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水,“光王怕刚王嫌弃他,一直拒绝和刚王见面,然后刚王带着痛苦离开了堂本城堡。被抛弃的光王开始抓捕杰尼斯世界的人民,把他们的头发全部拔掉。”

樱井翔听得很无语,刚想问奇迹之水的事,松本润就大叫一声。

“哦!”然后他捂住了脸,“那些没了头发的人们,无法用美丽的帽子来装饰自己,这是多么可悲的事啊。”

“……”樱井翔满脸黑线,“这和奇迹之水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松本润瞥了一眼,“奇迹之水可以让光王的头发再次生长出来。”

“好吧,那我们就去找奇迹之水。”樱井翔说完,抚抚裙摆,从桌子上跳下去。

“等等,我的小家伙。”松本润把樱井翔拿起来放在自己的帽檐上,“奇迹之水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得到的,你要打败看守它的魔王近藤真彦。斗真,我们走了~”

松本润带着樱井翔走上了荒芜的大路,回头一看,那个叫生田斗真的兔耳少年在后面挥着手,笑出一脸褶子。

一路上松本润告诉了樱井翔如何打败近藤真彦。

“那你们为什么不自己去?”樱井翔问。

松本润把樱井翔放在手心里:“因为你才是被卷轴选上的那个。”(wink)

用松本润教的方法,樱井翔顺利的打败了魔王近藤真彦,拿到了奇迹之水。

光王的头发又长了出来,他把刚王找了回来,然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樱井翔在来时的门前和所有人道别,包括没有头发的横山裕,相叶雅纪和大野智们。

当他穿过那扇门后整个世界变得一片黑暗,醒过来已经在自己的床上了,樱井妈妈在一旁担心的看着他。

真是一个奇怪的梦啊……

他这样想。



几年后,樱井翔进入了杰尼斯事务所,他觉得自己疯了,不然10岁时梦到的那些人都为什么出现在了他眼前。

————————————

感谢喜爷爷,大白,toma,KK,火柴的友情出演

嗯……今天没有恶魔【土下座】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