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五子X你】夏天

bg
bg
bg

——————————

【大野智X你】

你从外地出差回来,打开家门,却没有见到他。

找了一圈,终于在画室发现满身颜料的他。

他拿着笔,在画布上涂抹着什么,阳光透过白色的窗帘照在他的身上。

听到声音,他转过头看到你,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你回来了啊。”

你觉得他好像变白了点,和以往的夏天不同。

他拿着画笔站起身,你走过去抱住他的腰,深深吸了一口气,颜料味混杂着他特有的味道。

“身上脏。”他好像怕颜料沾你身上,微微挣扎着想要挣脱你的手。

你抱得更紧了。

“没有去钓鱼吗?”

“要拍电影了,怕晒黑没有去呢。”

你噗地笑了,抬起头看着他,伸手抹掉他鼻尖的细汗:“下个夏天一起去吧。”

他动了动鼻翼,帮你撩了下额间的碎发。

“好。”


【樱井翔X你】

夏天到了。

在你今年第一次从地上捡起他半夜脱下的内裤时,你终于发现了。

布料摩擦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慢腾腾地套上衣服,转身看床上。

他睡眼朦胧地坐起来,被子遮住了某个令人遐想地方,头发乱糟糟的,你想起某个pv的造型,果然是睡醒了直接去片场啊。

你把灰色内裤扔到他的身上,看着他不在状态地抓抓头发,有些好笑。

他睡姿一直不好,特别是夏天,第二天早上可能会发现他的头和脚换了个位置,还会变成全裸,像几年前娇兰里说的那样。

他把内裤套上,看着你忽然笑出声。

“夏天到了啊。”

【相叶雅纪X你】

你惊讶地看着刚进门的他,白T湿得可以看到肉的颜色,本来松软的头发变成一捋一捋,脸上流着汗水,整个人像是在水里泡过一样。

“外面太热了。”他一边用手扇着风一边笑着说。

你看着多汗的他有些心疼,踮起脚尖在他的唇上轻轻一吻,把他推进了浴室。

舔舔嘴唇,嘴里有丝汗水的咸涩,你坐到沙发上看着电视,家里的空调吹着舒适的风。

浴室门开了,你反射地看向那边。

刚沐浴出来的他只在腰上围了块浴巾,发尖还在滴着水。

“快把头发擦干了,小心感冒。”你把他拉到身边坐好,拿了一块毛巾轻柔地给他擦着头发。

他享受地闭上眼睛:“有你真好。”

你笑着嗯了一声,看到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唇,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下,一滴水珠顺着他的脖颈滑下,在白皙的皮肤上留下痕迹。

空调吹出凉爽的风,你却忽然有些燥热。


【二宫和也X你】

你强行把他的视线从屏幕里的红背带裤水管工上移开,拿出新买的恐怖游戏插进卡槽。

被打断的他不开心地看着你,用小尖嗓问你在干什么。

你瞥他一眼以清凉一夏的理由开始游戏。

他一开始还在抱怨你关了他的马里奥,慢慢的没了声音,你扭头一看,他抿着唇认真地看着游戏画面。

你又把视线移到屏幕上,被忽然出现的恐怖画面吓一跳按错了键,HP瞬间少了一半。

“笨死了。”他一把抢过手柄,帮你过了这关又还给你。

夜晚他要通关游戏叫你先睡,你一个人躺在床上想到白天的恐怖画面,背后忽然有些凉,起身抱着枕头跑到客厅。

他靠在沙发上打着游戏,看到你有些奇怪:“怎么不睡觉?”

你说自己一个人害怕,走到他身边把枕头放他腿上直接躺下,他嫌弃地推着你,你还是赖着不走。

推搡的力道慢慢变轻,过了会儿没了动静,你听到游戏声音变小了,然后他小声抱怨道:“热死了。”

你把脸埋进柔软的枕头里,笑得像只偷腥的猫。

【松本润X你】

你看着面前的冰淇淋,蓝莓味的果酱淋在表面,放了几颗果冻,铺上一片薄荷叶。

“快尝尝看。”

他坐在你的对面,一脸期待地看着你。

你拿起勺挖起一点放入嘴里,甜滋滋的蓝莓味在口中弥漫,清凉的感觉渗透全身,享受地眯了眯眼。

他厨艺很好,可能是演了很多有这方面特长的角色,节目上也有料理的企划,慢慢的生活中也被影响到,有时间的时候就会换着花样地给你做吃的。

幸福得快要上天了,这是你的真实感受。

“怎么样?”

“很好吃。”你挖一勺递到他的嘴边,有些嗔怪的看着他,“我的胃会被你惯坏的。”

他把嘴边的冰淇淋吃下,俯身在你的额头上轻轻一吻:“这样你就离不开我了。”

你急忙吃了一口冰淇淋给有些烫的脸降降温。

这个夏天很甜蜜。

——————————

好热啊……

评论(5)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