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大野x你】无法触碰的恋人(上)

bg
bg
bg
有ooc
结局be慎入
分上下(其实是我懒)
想写这种题材的文好久了,趁翔哥哥那篇卡了先来发这篇

————————————

你已经跟着大野智两天了,从他海钓回来。

他在你的面前吃着美味的咖喱,热气缓缓上升,把他的脸隔在了烟雾的后面。

你看着盘子里的美食,咽了咽口水。

“你要吃吗?”

忽然出现的说话声让你一愣,你环望四周,最后发现是大野智的声音。

“你看得到我?”

你已经死了,现在是幽灵的状态,在大野智出现之前,你一直在海边徘徊,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死的,不记得自己的家人,也不记得自己的名字。

大野智的出现像是一把钥匙,把你从海边的监狱释放,却又给你栓上一道锁链,你只能在他为中心的半径20米的范围内活动。

这算是背后灵吗?你觉得还不错,起码大野智是个好人。

“你是幽灵吗?”

你点点头,不知道大野智是反射弧太长还是胆子太大,面对一个灵异生物居然无动于衷。

“你叫什么名字?”

“我不记得了。”

“那我就叫你幽灵小姐吧。”


自从你发现大野智能看到你之后,再也不敢偷看他睡觉了。

大野智和原来没太大不同,做着爱豆的工作,休息日钓鱼或者画画,闲下来的时候就放空,偶尔会和你说话。

“幽灵小姐我钓到黑绸了!”

“幽灵小姐觉得这幅画怎么样?”

“幽灵小姐我今天有吃到好吃的面包哦。”

“幽灵小姐……”

……

你见证了大野智每天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问:“幽灵小姐为什么会跟着我呢?”

你忽然一阵心痛,看着海平面默默无声,过了许久才回答:“我也不知道……”

大野智走到你身后,伸出手想要环抱住你,虽然你对于他来说是无法触摸到的,但当他的手勉强环住了你的身形,你仿佛感受到从背后传来了熟悉人类的温度。

“我来帮幽灵小姐找回记忆吧。”



找回记忆的过程非常艰难,首先你的样子只有大野智一个人能见到,就算他把你的样子画下来了,但是无法确定你是哪一年死亡的,这样在近十年无法计数的死亡人口和失踪人口中也是很难找到的。

你很感谢他为你做的一切,在不停地失望后慢慢绝望,你发现自己好像已经不在意自己活着的那段人生了。

“大野桑,不要再查了。”

你看着他戴上口罩准备去警察局查2014年的失踪人口和死亡人口中没有没你,你上前想拉住他,想起自己无法触碰到生物,只能收回手发出声音。

“但是……”大野智回头来有些为难地看着你。

你摇摇头:“大野桑,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一切,但是我已经不想知道了。”

“幽灵小姐……”他摘掉口罩向你走开,“以后就由我陪着你吧。”

你看着他的眼睛,忽然泪流满面。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