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大野x你】无法触碰的恋人(下)

bg
bg
bg
ooc有
结局be慎入

————————————

在大野智说出那句“以后就由我陪着你吧”之后,你们的交流比原来更多了。

他工作时你会在观众席上方看着,偶尔对你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引起那块的迷妹一阵阵尖叫。

他做料理的时候你会在旁边指挥,他熟练地做出一道道你喜欢的菜,然后你只能愤愤不平地看着所有菜进入他的胃。

他画画时你会在一旁安静地观看,完成后发出惊叹,然后提醒他去洗手。

……

你发现自己越发离不开他,喜欢他的笑,喜欢他的声音,喜欢他的“触碰”。

在一个夜晚你悄悄飘到他的床边看着他安逸的睡颜时,你觉得自己胸口那处其实什么都没有的虚无里忽然跳动了一拍。

你发现自己喜欢上大野智了。


人和幽灵是不可能在一起,你非常明白这点,却没办法把心里的这份情感淡忘。

你试着离他远一点,尽量不主动出现在他的面前,只有他叫你时才会现出身形。

幸运的是大野智最近忙得一塌糊涂,没有发现你的不对劲。


慢慢的你发现自己会“睡着”,一天中清醒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甚至连大野智今天做了什么事都不知道了。

“幽灵小姐,你的身体是不是越来越透明了?”

知道大野智说出这句话是,你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你正在一天天消失。

你强忍着恐惧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然后胡扯着:“是因为天气冷了,等春天来了就没事了。”

大野智有些怀疑地看着你。

在一段时间后你努力地忍住困倦回应着他,他看上去才慢慢消除了怀疑。

你的身体越发透明了,无意识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你为了不让大野智担心,对他说了自己要冬眠,没大事不要叫你的借口后,一溜烟跑到了可活动范围内最远的地方。

有一天你隐约听到了大野智叫你的声音。

你用尽全力现出身形,看着大野智一脸兴奋的看着你,嘴里说着什么,你已经听不清了。

快要看不见的身体像烟雾一样缥缈,你明白自己真的要消失了,用口型说出了一句对不起,最后爱慕地看了一眼这个几乎充满了你所有记忆的男人,环抱住了黑暗。

大野智伸出手想要抓住最后那一缕烟,却抓住了一片虚无。

他的另一只手上拿着一张死亡人口调查报告,上面的照片是你。

他怔怔地走进画室,看着摆满一屋子的画。

上面的主角只有一个,就是你。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