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樱井bg】自由人01


bg

ooc严重

半现实

——————————————————

顾城是被手机提示声吵醒的。

她忍着浓浓的起床气打开手机,看到昨天发出的一条微博转发量从几百到几千,评论清一色的"樱井翔"和"J家肖像权",私信大部分是请她删除照片,偶尔有一两条在问有没有注意到这个樱井翔还做了什么事。

她好像摊上大事儿了。顾城顶着一蓬乱发盘坐在床上这样想到。

说是大事儿呢其实也不是多大的事。顾城作为一个自由摄影师和撰稿人,长年在外工作,说罢了也就是旅途过程中无意间拍到的照片里有樱井翔。而顾城这个祖国的小红花从来不关注日本娱乐圈,怎么会知道照片里的一个路人会是个大明星。

然后顾城把那条微博删了,勉为其难地发了条道歉的微博。

世界上有60多亿人,这60多亿人中两个人相遇的概率是多少?

有人算过是0.00478。

顾城因为好奇去搜了这个樱井翔,看到那条花1亿元在轻井泽买地的报道时,只能吐出一句“万恶的有钱人”,然后黯然神伤。

不算是现实世界的人,对吧?毕竟一辈子都不会有什么交流。

但是现在看着面前的樱井翔,觉得上帝在造她的时候可能把她和樱井翔相遇的概率放多了吧,不然怎么连坐飞机都是邻座。

天知道一个能在轻井泽买地的大明星为什么要来坐经济舱。顾城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放眼望去整个客舱中就没几个亚洲人,顾城默默地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也没和樱井翔对上眼也没说话,只能闻到身边传来一股好闻的味道。

“Are you Chinese?”

顾城听到一个充满磁性的男子声音,扭过头,只看到樱井翔睁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她。

顾城有些头皮发麻,生来最怕麻烦的她只回答了一个“Yes。”

但是樱井翔没有放过她,反而笑得更开心了,看上去就像某种啮齿动物:

“I'm Japanese.I have been to China,and I like there."

"……"顾城沉默了两秒,最后说了一句"Nice to meet you."

大概看出了顾城不太想说话,樱井翔又瞎扯了两句就结束了谈话,然后拿起飞机餐里的小豆子吧唧吧唧地吃起来,样子更像那种小动物了,惹得顾城也觉得他有些可爱。

这个樱井翔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