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让我最感动的不是他的本身,而且我们因为他聚集在一起。

今天参加云南歌迷影迷会为哥哥办的60冥寿活动中让我最有感触的就是这句话。

喜欢张国荣先生4年,一开始只要看到和他有关的东西就会难过,后来知道那个叫做荣迷初期综合征,到现在已经能用一个平稳的心态看待这些事了。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一个人真正的死亡,是这个世界上不再有人记得他的时候。

我相信100年后,甚至更久,都还会有人喜欢他,纪念他。

你离开了,却散落四周。

这句歌词足以言喻。

这四年我认识了世界各地的荣迷,他们有的还是学生,有的已经为人之父母,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深爱着张国荣先生。

很难说出我为什么爱他,因为举出来的所有例子都难以彰显出他的一切。我所能表达出的,就是他在我的生命里是不可或缺的信仰。

很多年轻后荣迷都说过恨自己没有生在他的时代,的确是这样。我们已经没办法去亲自看他一眼,我们所能看到的是过去时光里留下的影像,而这都是有限的。

我走过他在昆明,杭州,南京,上海的足记,这样我才能想象和他站在同一个地方,看过同一种风景(尽管时代在变迁)。

这种无法见他的遗憾是一生都无法弥补的,但我不是一个人,有成千上万的人在用另一种的方法去爱他。

很难说我想见岚生人的人生目标有一大半都是源于对哥哥的遗憾。

正因为我知道错过了就无法挽回,所以才定下了在有限的时间里拼命都要去看场演唱会的目标。

不要让你的人生留下遗憾,这适用于所有追星的孩子。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