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松本x你】中秋

bg
bg
bg

OO带入自己的名字

————————

你工作结束回到家,刚打开门就被食物的香味吸引了。

悄悄地从厨房门口探进头,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我回来了!”

他好像被你吓了一跳,然后回过头看着你探头探脑的样子笑道:“欢迎回家。”

你自觉地走进厨房在一旁打下手。

身为女生的你居然没有他会做菜,你在第一次见识到他的厨艺时就很惊讶,后来只好以“他演过很多厨艺好的角色”来寻求安慰,然后默默地把厨房重地交给他。

“岳母寄了月饼来,我放在客厅了,是你喜欢的云腿月饼。”他一边炒菜一边说。

你又多久没回家了呢?一个人来异国他乡求学,工作,然后遇到他,恋爱,结婚,一切都顺利得不可思议。你现在都还能想起父亲在你出国前威胁你要是交了日本男朋友就打断你的腿……

“怎么了?”

他的问话把你拉回了现实,忍住涌出的思乡之情,笑着摇摇头,继续手中的动作。

中秋夜赏月是两国的共同之处,拿出两个月饼和日本的糯米团子,和他一起坐在露台的吊椅上。

“OO”他忽然出声。

“嗯?”

“月が綺麗ですね。”

你在心里偷笑,喜欢夏目漱石的你当然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往他的怀里缩了缩,小声道:“我也是。”

“还有,”他在发间轻嗅,“你今天的口红很漂亮。”

轻笑着把唇贴上他的,喃喃道:“那我不介意在你身上留下它的颜色。”

他轻柔地吻着你的唇瓣,然后又离开,搂住你的肩继续赏月。

“下个月我有一周的休息日,陪你回家。”

转过头,他的嘴角弯起,眼中如水般柔情。

得夫如此,妻复何求?

——————————

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