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山组】大野智接吻的时候伸不伸舌头

今天刷到的梗,甜哭!!!!!
这篇应该算是OS

————————

樱井翔把醉醺醺的大野智搬回自己家已经是深夜了。

就算是大野牌发胶,这么一晚上的折腾也没有了效用,大野智的黄毛松松散散地垂到额前,睡脸倒是显得有些孩子气。

那个一脸操翻你全家的传说中的jr已经是多少年以前了呢?

樱井翔想到那时的事,眼中带着柔和。

大野智咂了咂嘴,在床上翻了个身。

真可爱啊,嘴唇真软,好想……

樱井翔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又看着大野智可爱的睡颜。

亲一下应该没关系吧?

他小心翼翼地凑过头,生怕弄醒了床上的大野智,然后把唇贴在大野智的唇上。

真的好软……

忽然之间大野智嘟起了唇,樱井翔眼睛睁大了,急忙抬起头,看到大野智只是又咂咂嘴睡得依旧香甜。

好险,睡着了也感到有人在亲他吗?

樱井翔拍拍胸口,无视心底异样的情愫,抱了床被子就去睡在沙发上。

这件事依旧只有他一个人知道,樱井翔是这样想的。

不久后岚去录了节目。

主持人问:“利达接吻的时候都会伸舌头吗?”

大野智一如既往地fufu笑着:“嘛,基本都会的。”

“他在说谎!”

樱井翔说出这句话后才发现自己发了声,总之是没有思考就说出来了,然后想到的是那天他透透亲大野智的画面。

他也没说错嘛,反正大家都不会明白这件事的原因。

录制结束后,年下的三人率先离开了,乐屋里就留下自己做自己事的大野智和樱井翔。

“呐,我说翔君,”樱井翔听到声音后抬头看向大野智,大野智摸着嘴唇好像思考着什么,“说谎是什么回事?弄得好像我们接过吻一样。”

樱井翔干笑两声打哈哈:“我就是随便说说,粉丝不是很吃这一套吗。”

“说起来,”大野智忽然跑到樱井翔身边坐下,“我喝醉的那天……”

不会是偷亲那件事被知道了吧?

“真是麻烦翔君了。”

樱井翔的心这才平静下来。

“不过……”

樱井翔疑惑地看着大野智,忽然间大野智的脸变大了,一片略微熟悉的柔软贴到了他的唇上,像果冻一样滑滑的条状物探到了他的口中。

樱井翔有些懵,大野智在吻他?

但是意识有些模糊了,他只听到大野智在唇分后说了一句话——

“我接吻的时候伸不伸舌头,是要在我清醒时来判断哦。”

评论(1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