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山组】画

又是今天刷到的jr时期的梗,原话是这个意思:连nino都说过有些害怕的樱井翔却一直蹲在角落看大野智画画

麦山,捂心口

——————————

“好厉害……”

身边这个人不停地赞叹到,大野智把画本合上,淡淡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离开了。

樱井翔是jr里潮流的引领人,戴美瞳,穿宽大的运动服,唱rap,据说还是应庆的好学生。

早年一时在京都演舞台剧的大野智和东京的这群jr也不是很熟,在人群里还有着“传说中的jr”这个称号,不过他也不在意这个。

大野智训练结束蹲在角落画画的时候,樱井翔经常过来看,久而久之也习惯了身边有这个人,还有他的赞叹。

直到有一天大野智把本子给樱井翔后,他才知道樱井翔原来是个画渣。


“大野桑!”

正要回家大野智扭过头,看到樱井翔朝他跑来。

“大野桑画画真的很厉害,我以后可以一直看你画画吗?!”樱井翔几乎是吼出了这句话。

大野智点点头。

“那,”樱井翔小心翼翼地又问,“我私下可以叫你智君吗?”

大野智对称呼并不在意,又点点头。

樱井翔咧嘴笑得很开心,像只仓鼠:“智君也叫我翔就行了!我知道附近有一家好吃的荞麦面,我们一起去吧。”

放射弧长的大野智就这样被樱井翔拉出了事务所,听着樱井翔叽叽喳喳地在耳边说着各种事,大野智心想——

有这样一个人在身边好像也不错。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