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二宫x你】游戏结局

本文bg,短篇小段子

今晚rua个游戏rua了三遍都是BE,心痛。我需要一个二宫和也QAQ

————————

“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第三遍还是BE啊!!!”

你看到屏幕上显示的“恭喜你打出结局【功亏一篑】”,不敢置信的抱着头大叫。

“你在叫什么啊?”

二宫揉着太阳穴走出来。

“kazu,”你带着哭腔,“我又打出BE了。”

“你是笨蛋吗?”他嫌弃的看了你一眼,从你手中拿过游戏机,坐到你身边调出存档开始玩。

………………

“喏,好了。”

一只汉堡手把游戏机递到你眼前。

你因为打了三次都是BE整个人都陷入了混乱和悲伤中,刚才都没有注意身边的这个人。

接过游戏机,看到屏幕上显示“恭喜你打出【结婚】结局”,点了几下,这个游戏最好的结局呈现在你眼前。

“天呐!”你转过头满眼放光的看着他,“kazu好厉害!”

“啧,”他微抬起下巴,“我可是天才。”

“请收我为徒吧!”你脱了鞋跪坐到沙发上,一脸期望的看着他。

“不要!”小尖嗓吼出这两个字。

“求你了,二宫森塞~”你往前一扑,抱紧他的脖子开始耍赖。

“快放开我!”还是小尖嗓,“你要勒死我吗?!”

“二宫森塞~”你开始蹭。

“行了行了,我答应你行了吧……”

你看到他耳上的粉红,在心里比了个小树叉。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