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大野x你】忘记

猝不及防的100粉了加上今天是儿童节……
我真不会写甜(哭着)
OO代入自己的名字即可

————————

他要出演电影了,你居然是看到新闻才知道的。

“抱歉,我忘记了。”

他噘着小嘴和你道歉,永远是那副睡不醒的样子。

你真想把他那张面包脸捏成各种形状来解恨。

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他要上个什么剧,你永远都是从新闻上得知的;他录节目的时候做了什么,你也是看到直播才知道的;他和别人传了什么绯闻,在你把报纸按他脸上的时候他才说一句不是真的所以忘记告诉你了……

忘记忘记!这个人总是说忘记!你都要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在乎你了。

想着这些事你气的眼睛都红了。

他忽然抱住了你。

“OO酱收到录取通知书那天下雨了,但是她说心里却是晴朗的;OO酱进大学校园那天在图书馆门口摔了一跤,把那件漂亮的红色衣服弄脏了,还假哭着骗我给她新买了一件;OO酱第一次和我去钓鱼结果晕船了……OO酱和我说节目上再吃不到东西就把nino的游戏存档删掉……”

“我哪里说过这种话啦……”

你听着他一件件数着关于你的大事小事,甚至有些连你自己都不记得了。

你鼻头一酸,抓紧他的衣服,小声否定着他的话。

“ふふふ”他软软的笑出声,然后抓住了你的手放到心口,“因为这里只装得下你的事,所以连自己的事都忘记了呢。”

你满眼泪光的看着他,感动得不知道该说什么。

“如果OO酱生气了,那以后就由你来帮我记住好不好?”

你闻到了他身上那股带着海洋气息的香水味,然后莞尔一笑。

“好。”

————————————

你都不告诉我,要我怎么帮你记?

自己吐槽文中的bug……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