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樱井bg】troublemaker 番外1

姑娘点的翔哥哥反杀,我只能写出这样的了。

——————————

樱井翔的“男友力作战计划”


樱井翔觉得他和千代宫亚美的日常就是《我的野蛮女友》现实版。不是说千代宫亚美像电视剧里那样粗鲁霸道还无理取闹,而是他们双方的角色问题。

家里的厕所下水道堵了,从小就是少爷的樱井翔打算叫人来疏通,但是千代宫亚美居然开口就拒绝,挽挽袖子戴个手套就走进厕所,十分钟后出来告诉他已经通好了。导致樱井翔那天晚上抱着千代宫亚美睡觉都觉得好像有股厕所味儿。

卧室的灯泡坏了,樱井翔颤抖着双腿站在梯子上,换了半小时都没换好,还弄得一身冷汗。然后他被千代宫亚美拽了下去,直接倒在床上,看着自己的女朋友蹭蹭地爬上梯子三下扭扭就换好了灯泡。

有一次千代宫亚美切菜时不小心把手弄伤了,那伤口都快见骨了,血哗哗地流啊。樱井翔在旁边急得赶快帮她止血包扎,心疼得要命。像别的女生不哭也得叫几声吧,千代宫亚美居然还一脸淡定的说他包扎得太难看,一只手抢过绷带就自己弄了起来。樱井翔直接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他该说什么?不愧是医学专业的吗?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

总之樱井翔觉得他和千代宫亚美虽然交往了一段时间,但这个男女朋友的角色完全不按性别来好不好!

樱井翔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然除了啪啪啪的时候他是男方,其它时间都是被千代宫亚美爆表的男友力给掩盖。他要找一个方法来扳正自己的男友角色,让千代宫亚美感受到他浓浓的男友力!

樱井翔上网查阅了很多资料后,制定出一个“男友力作战计划”,实行地点:游乐园!


千代宫亚美很奇怪樱井翔为什么要带她来游乐园,虽然在普通情侣中这是很正常的约会地点,但是樱井翔又不是普通人,看他那张只剩下眼睛的脸就知道了。

樱井翔一开始就把千代宫亚美带进了鬼屋。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忽然跳出来一个白衣女鬼,千代宫亚美吓得紧紧抱住樱井翔,把头埋在他的怀里不敢看。樱井翔抱着香香软软的女朋友,摸着她的头说:“有我在,不要害怕。”樱井翔一路护着千代宫亚美穿过满是手臂的走廊,会自己动的娃娃收藏室……最后到达出口。亚美满眼泪花地抬起头,那张娇艳的小嘴叫出他的名字,然后……

以上只是樱井翔“男友力作战计划”里的猜想。实际情况是下面这样的。

他们刚进入口就蹦出一个女鬼。

“啊!”樱井翔大叫一声,忍住心里的恐惧继续往前走,手却不由自主地握紧了千代宫亚美。

然后他们走到满是手臂的通道,樱井翔颤抖着不敢过去,千代宫亚美无奈地拍拍这个把自己手都捏疼了的笨蛋男朋友,拉着他小心翼翼地跨过地上的手臂,还不停地回头告诉他哪里可以踩哪里不能踩。

……

最后终于出来了,樱井翔长呼一口气擦擦自己脸上的汗,然后看到千代宫亚美没有任何表情变化的脸。

第一战:千代宫亚美男友力100,樱井翔男友力0,樱井翔完败。


接下来樱井翔带着千代宫亚美坐上了云霄飞车。快要到达最高点时千代宫亚美握紧了身边樱井翔的手,樱井翔扭头看着她说:“不管是什么时候,我都会陪在你身边。就算前面的路凹凸不平,我也会牵着你继续走,直到死亡。”然后云霄飞车俯冲而下,在一车人的尖叫声中有一个声音异常突出:“亚美我爱你!”从云霄飞车上下来后,千代宫亚美抱住樱井翔,感动地说:“翔君我也爱你。”然后……

以上还是樱井翔“男友力作战计划”里的猜想。实际情况请往下看。

还没上云霄飞车千代宫亚美就担心地问这个有恐高的男朋友行不行,樱井翔看着高耸曲折的轨道,咽了口水,小声地回答没问题。但是云霄飞车刚刚启动樱井翔就不太好了。强忍住尖叫的冲动到了最高点,满脸苍白的樱井翔扭过头看着一脸兴奋的女朋友,无力地开口:“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啊!!!!”连一句话都没说完云霄飞车就已经往下了。

“啊啊啊!!!”“亚美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这是樱井翔。

“哈哈哈哈!!!”“爽啊啊啊啊!!!”“哇!!!!”这是千代宫亚美。

最后千代宫亚美扶着腿软的男朋友走下云霄飞车。

“你刚刚是不是和我说了什么?”

樱井翔抬头看着表情自如的女朋友,无力地摇摇头。

第二战:千代宫亚美男友力100,樱井翔男友力5,樱井翔完败。


“翔君你真的没事吗?”千代宫亚美看着已经脸色苍白的樱井翔一脸担忧。

这个人今天是怎么回事?本来又怕鬼又恐高的偏偏还拖着她去鬼屋和云霄飞车,以前没发现他有这种抖m自虐心理啊。

“你先在这里坐会儿,我去买瓶水。”

樱井翔无力地点点头,坐在椅子上看着女朋友离开的背影,感觉自己是没办法找回自己的男友力了。

“喏,喝点水看看会不会好。”

正当樱井翔郁闷地想象着自己的未来时,一瓶水递到了眼前,还是已经打开的。

摘下口罩接过水一口气喝完大半瓶后,樱井翔才觉得自己活过来了。

“好点了么?”

“嗯,没事了。你接下来想去玩什么?”

“除了高的都行,看你吧。”

千代宫亚美还是选择迁就这个恐高的男朋友。

樱井翔又重新燃起斗志,为什么一定要去那些极限的地方才能展现出男友力呢?男友力这种东西应该随时随地都能放出!

他眼睛一亮看到了旋转木马,这个又不刺激而且浪漫的娱乐设施。但是正处在兴奋状态的他直接忘记了戴口罩,然后……

“唉?翔桑?”

“唉?!”

“天啊!!”

“翔桑!!!”

“啊啊啊!!!”

当他想起口罩这回事时,已经有一大堆迷妹涌过来了。

樱井翔想都没想,拉起千代宫亚美的手就往人少的地方跑,跑出人群,跑过碰碰车,跑过旋转木马,跑过餐厅,跑过树林……

直到身边没有其它的人,后面也听不到迷妹的声音,他们才气喘吁吁地停下来。

千代宫亚美飞快地把手从樱井翔手里抽出。

“亚美?”樱井翔楞楞地看着她。

“你傻了吗?”千代宫亚美看上去有些生气,“你应该一个人跑的。”

“抱歉,我没有想那么多……”

“在这么多人面前拉着我的手跑掉,明天新闻一定会报道的!”千代宫亚美越想越气。

“那就公开好了。”

“嗯?你说什么?”

樱井翔看着这个听到自己的话后有些楞住的女朋友,抬手轻轻抚摸着她的脸,露出一个温和的笑。

“我说那就公开好了。”

“樱井翔你是不是……”

“嘘。”他把手指放到千代宫亚美柔软的嘴唇上,“樱井翔有四个很好的门把,有光辉靓丽的舞台,有上百万的粉丝,但是他只有一个千代宫亚美。”

“……”

“樱井翔认定千代宫亚美是陪伴他走完一生的女人,所以下意识地牵住她的手,不在乎其他人的眼光。”

“……”

“樱井翔还想把她介绍给所有人,告诉他们他已经有了一个可以给他带来幸福的女人。所以……亚美愿意被我一直牵着,陪我走完一生吗?”

千代宫亚美看着这个和平时全然不同的男朋友,眼泪忽然就从眼眶中滴落。

樱井翔,刚刚给她一生的承诺啊……

她扑倒樱井翔怀里,无声地哭着,说着一遍又一遍我愿意。

樱井翔抱紧了怀里香香软软的女朋友,嘴角勾起一个狡黠的笑。

第三战:千代宫亚美男友力10,樱井翔男友力100,樱井翔胜。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