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SWWT到了!!!
感谢太太!!!!
@Yuki.S&Y

今天在外面玩的时候忽然收到快递短信,一开始好懵啊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让朋友帮我拿了,她告诉我寄件人是樱井翔,然后就猜到是SWWT到了!

从朋友那里拿着包裹回去的路上被大雨淋了,超担心会淋到书,但是打开后发现太太包的超好,一点问题都没有!

封面很好看,纸张的质感特别好,排班插图等等都很棒,小心翼翼的翻着看,总之特别感动。

很喜欢太太的文字,剧情很平淡,但是却温馨,我眼里爱情就是这样,没有轰轰烈烈,而是细水长流,真是直直地戳到我心底了。

经常会想他私下的样子,他以后的妻子会是什么样的。虽然我每天都在YY,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他离我太远太远啦。喜欢一个人就希望他幸福,所以真的希望翔哥哥能够有像太太文里一样的生活。

This poem has never ended.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