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摆烂版)

啥都写点

好久没上lof了,居然还在涨关注,感谢大家的喜欢。
2017年都到3月了,我还是写不出什么东西。

去年学车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姐姐,她和我讲了她大学追星的故事:追到全国各地看爱豆演唱会,甚至追到爱豆家里和爱豆的家人都见过面。后来她毕业了,工作了,追爱豆的心也平静下来了。有一天她收拾房间发现了那些签名和周边,都好笑自己还做过那么“脑残”的事。

但是她告诉我她不后悔,那段时光带给她激情、感动,更多的是那些同道中人。所以在我告诉她我的故事以后,她是非常支持我的。

无论是多轰轰烈烈的爱,随着时光的流逝,也会慢慢变淡吧。

最近会害怕,要是自己以后不喜欢了他们怎么办,不是说过会一直喜欢他们的么。

感谢他们带给我那么多美好的时光,还有那些可爱的迷妹们。无法想象要是没有他们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因为他们占了我生活的大部分。

虽然见生人的目标一直未变,但自己都能感受到那份喜欢不及从前了。收到碟,周边,杂志什么的,都不会很兴奋了。

我妈说过我是那种戳一下动一下的人,我现在就需要什么东西,来戳戳那颗不再是为他们跳动的心。

这不是毕业,不是毕业,不是毕业。重要的话说三遍。

但什么时候激情才会复燃我也不知道了,也许几天,也许几个月,也许要更长时间。所以答应gns的文,可能是写不出来吧……

最近发生很多事,我也不多说什么了,但是希望他们都好好的,一句话——要是你批评他们中的某一个,我就怼你。

评论(1)

热度(20)